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转发校网:第十七届大学生合唱节暨纪念“12•9”学生爱国运动82周年合唱比赛昨举行

时间:2017-12-08作者:浏览次数:181



青春献礼十九大,讴歌时代展风华。126日晚,我校第十七届大学生合唱比赛暨纪念“12·9”学生爱国运动82周年合唱比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和团市委书记张妍观看了比赛。







灯光渐息,我校夕阳红合唱团用他们洪亮的嗓音为观众们带来了苍劲有力的《红色青春组歌》,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工学院合唱团以浑厚的嗓音唱响了《保卫黄河》和《走遍天下,丽水是家》,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医学与健康学院合唱团的《共和国之恋》《走向复兴》也丝毫不逊色,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赞颂和美好明天的向往;民族学院合唱团带来的《Bonse  Aba》亮出了他们独特的嗓音,热情洋溢,活泼奔放,点燃现场气氛;中国青瓷学院合唱团凭借《美丽的村庄》和《南泥湾》展现了他们青瓷般美妙的歌声,在现场勾勒出了一个宁静安详的小山村,让观众陶醉其中;继续教育学院合唱团的《葡萄园夜曲》也成功营造了令人沉醉的气氛。商学院合唱团的《江山》《追寻》则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青春气息,引得现场掌声不断;职业技术学院合唱团用深沉的歌声唱响了《十送红军》,展现了人民在送别红军时的依依不舍;教师教育学院合唱团的《贝加尔湖畔》将观众们带到了颇有异域风情的贝加尔湖,感受大自然的无限魅力;生态学院合唱团用主题鲜明、气势磅礴的《大刀进行曲》唱出了中国人民的抗战斗志,激发了中华儿女的爱国豪情。在比赛中,《丽水学院之歌》数次被唱响,合唱队员们用歌声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学校男声合唱团带来了精彩的表演《Demon  in my view》和《传奇》,展现了他们在各类合唱比赛中屡次夺冠的青春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民族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获得了本届比赛一等奖,生态学院、工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获得二等奖,商学院、中国青瓷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获得三等奖;夕阳红合唱团获得了最佳风采奖。继续教育学院黄海清、商学院徐传洪、生态学院白佳欣获得最佳指挥奖。



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广大师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