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我校职业技能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7-10-16作者:张昊浏览次数:173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树立更强的创新创业和竞争意识,10月15日上午,丽水市职业技术(创业)培训项目在我校东区学术报告厅顺利开班。丽水市就业管理局局长王旭彪、副局长吴鼎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峰出席。

    王旭彪表示,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绿色崛起,科学跨越”战略总要求,为切实减轻在校大学生参加职业培训负担,市政府专门将在校大学生的职业技能培训作为年度职业培训的重要内容。他指出,我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实训设备完善,具有十分扎实的职业培训承训能力,相信我校将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培训组织、管理和教学工作,为参训学员提供良好的培训学习环境。他希望,参训学员能通过此次培训逐步走上就业创业之路,早日实现就业创业致富,实现人生价值,为我市经济腾飞、建设和谐社会的美丽明天而奋斗。此外,他从现形势就业分析、支持大众创业促进就业的重要意义、政策总体思路和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向在座师生作精辟深刻的《就业创业政策解读》讲座,为同学们将来的创新创业梦想点亮一盏指路明灯。

 

    王峰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丽水市就业局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参训老师、同学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充分认识职业技能培训的目的,明确成为技能型人才的努力方向,进一步提升技能能力、提高社会核心竞争力,为保障顺利就业打下基础;二是,全面抓好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单位精准对接、规范程序、加强过程管理,全面提升培训质量,开展好全年培训计划;三是,学员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在培训中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为夯实自身专业技能水平做出努力。

    据悉,2017年职业技能(创业)培训班第二期在丽水市就业局大力支持下,共获批15个项目,涉及六类考证,参训对象达1700人次,项目比往年获得大量增幅,是我校广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提高就业素质和增强社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

    SYB创业培训、跨境电商创业培训、农家乐创业培训、园艺创业培训班学员及各培训班所在二级学院地方合作科主任、代办教师参加典礼。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