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技能
自考技能

继续教育学院2017级喜迎新生

时间:2017-09-22作者:周开元浏览次数:72

    9月21日,2017级继续教育学院711名新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到。副校长徐德钦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迎新现场,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对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志愿服务当中,耐心地为家长和新生沟通,为他们安排座位休息,带领17级继续教育学院新生穿梭于入学缴费、报到登记、领取饭卡等新生办理手续必经的各个地点,充满热情并面带微笑地介绍着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体验。

   “初入校园,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校园好大,在办理手续之后我感觉学长学姐们的服务非常热情也很周到,什么都为我们想到了,很感谢他们的帮助。希望在新学期能交到更多朋友,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技能。”学前教育173陶施慧如是说。

    据悉,今天前来报道的新生分为全日制高技能班和中高职自考衔接项目,全日制高技能班有436名新生,中高职自考衔接项目有275名新生,其中高技能班在商学院、工学院和生态学院设置了班级,由这些学院进行课程培训和行政管理。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