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技能
自考技能

继续教育学院迎新工作现场会议昨日召开

时间:2017-09-21作者:蔡志豪浏览次数:61

    9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迎新工作现场会议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副校长徐德钦出席并主持会议。

    徐德钦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面对诸多发展问题迎难而上、苦心摸索,主动适应新形势,积极探索发展新途径。根据《浙江省自学考试综合改革试验区工作意见》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转变人才培养模式和管理模式,制订了新形势下的中高职自考衔接管理办法和人才培养方案,同时开拓思路、主动出击,改变传统授课模式,创新走班制模式和弹性学制模式,探索主讲教师制度。此外,全院上下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学生科、自考办、任课老师与专职班主任做到线上线下互联、校内校外互通、课上课下互进,形成全天候、全方位的管理,为学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创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让学生真正有参与感、有归属感、有荣誉感。

    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作为丽水学院重要的二级学院,要以优秀的服务工作体现一所全日制学校的办学质量,吸引广大学生和家长,继续教育学院全院上下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新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

    会议上,各相关负责人和新生班主任就迎新工作细节提出具体看法并进行讨论。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