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转校网 职业技术学院开展5.12汶川特大地震9周年祭活动

时间:2017-05-15作者:姜益琳浏览次数:274

    为逝者默哀,为生者祈福。今年的5月12日是汶川特大地震9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遇难同胞和抗震救灾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职业技术学院以党课为契机,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铭记·希望 ·前行”为主题的“5.12”汶川特大地震9周年祭活动。

活动中,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点起蜡烛,回顾地震中那些定格的瞬间,祭奠默哀逝者、寄托对逝者的哀思;祈福生者,传达对灾区的祝福,希望生者继续前行,并向抗震救灾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职业技术学院历来重视以实际案例对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此次开展悼念汶川地震9周年活动,使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使他们对我们党的伟大和国家的强大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让他们更加懂得了信念、希望、坚强的可贵。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