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转校网 我校护理专业师生举行传光仪式迎“国际护士节”

时间:2017-05-12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浏览次数:108

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校职业技术学院和医学与健康学院分别举行传光仪式,迎接“国际护士节”。

职业技术学院于510日晚上在学术报告厅庆祝这一白衣天使的节日。伴随着一曲经典温情的《爱的奉献》,护理系学子为护理前辈们献上鲜花,表达对前辈的敬意。在传光仪式中,学子们接过前辈手里点燃的蜡烛,注视着烛火,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将南丁格尔精神铭记于心。

  

511日晚,医学与健康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九届“天使之歌”文化节启动暨5·12护士节传光仪式,护理系前辈吴丽仙与该院护理专业学子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做传光人,进行传光仪式。熠熠烛光,照亮了每位护生为护理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传光仪式后,徐佳敏老师分享了南丁格尔事迹,该院护理系主任邹继华领誓,同学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终身纯洁,忠贞职守”。他们将牢记南丁格尔誓言,肩负起发扬国家卫生护理事业的神圣职责。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