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转校网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首届社团汇报展演暨星级社团颁奖典礼

时间:2017-04-25作者:学通分社浏览次数:96

4月22日晚上,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社团汇报展演暨星级社团颁奖典礼在音乐厅顺利举行,各社团精心准备了独具特色的节目参与演出。

    随着灯光聚集,音乐响起,街舞社的开场舞拉开了展演的序幕。瑜伽社的《菩萨蛮》优雅柔美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书社书画社联袂演出的《举一杯思乡酒,吟出思绪万千》融琵琶演奏、诗歌朗诵与书法艺术于一炉,带领观众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典雅与唯美;护理协会的《上岗》成功演绎了护患关系,展现了护士救死扶伤、乐于奉献的职业精神;跆拳道社的《爱与坚持》展现了健康的体魄与强健的灵魂;心理社的情景剧《解忧杂货铺》、羽毛球社的歌伴舞《神羽飞扬》赢得阵阵掌声孝悌文化学社精心准备的舞台剧《我是志愿者》为本次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展演期间进行了星级社团的表彰颁奖活动,护理协会、孝悌文化学社、瑜伽社分别被评为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社团。

    近年来,在师生共同努力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有各类学生社团11个。首届社团汇报展演暨星级社团颁奖典礼承载着学子们的青春、活力、热情、感动与欢乐,把学生社团汇聚在一起,以缤纷的形式精彩展示社团发展成果,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营造文化氛围,打造品牌活动,建好第二课堂。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