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时间:2017-04-23作者:李尚庆浏览次数:178

4月21日晚,西区音乐厅举办首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并通过新浪微博和“一直播APP向场外的观众进行同步直播。

 

比赛分为个环节模拟主播应急案例故事接龙。模拟主播环节中,选手难掩紧张,但都能迅速调整状态在应急案例环节中,选手们随机应变,尽显主持功力在故事接龙环节中,选手们展开丰富想象力,环环相扣,妙趣横生带动全场气氛

经过三轮激烈的比赛,学前164()的戴温怡同学凭借优秀的表现夺得本届主持人大赛的一等奖,学前163(高)曾璇、继续教育学院学前165班的罗晶靖文秘151(高)陈佳颖获二等奖,学前162(高)俞青青建工161(高)李亚思学前163(高)王晨晨学前165(高)吴云露学前162(高)徐琳榕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有梦想有勇气的同学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并学院主持人队伍选拔精英比赛落幕,成长继续。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