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技能
自考技能

继续教育学院中高职自考衔接举行国考动员大会暨诚信应考教育大会

时间:2017-04-11作者:自考办浏览次数:18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建设,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促进学生树立诚信考试的风气。在国考即将来临之际,继续教育自考办于410日早上9006号阶梯教育举行了国考动员大会。

   

大会由自考办主任陈婧老师主持,会上陈婧老师讲了有关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与处理,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并对一些考试安排作了说明。继续教育副书记汪漾老师给同学们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放平心态、端正态度、鼓足信心,在考场上大展身手,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应对这次重要的考验,祝愿同学们都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会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纷纷表示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做人之本,立业之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当代大学生良好的诚信形象。  通过本次大会,诚信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同学们已经做好了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迎考的准备,相信每位同学都会为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风气付出努力,并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