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学习丽水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17-03-24作者:继职院通讯分社 蓝可心浏览次数:27

322日下午,我院在教20401召开学习丽水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由教工一支部党支部书记梁涛担任主讲。

       

会上,梁涛传达了《中共丽水市委关于印发市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的通知》精神,全文学习了史济锡书记题为《始终遵循“尤为如此”重要嘱托,勇当绿色发展探路者和模范生》的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简要回顾,并提出取得的7个方面的成绩,得益于“两山”理论的正确指引,得益于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人民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之路。报告提出了今后五年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以绿色发展为时代特征上级要求,丽水率先走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绿色生态发展新路子。从丽水具备向发展两山理论示范区迈进的良好现实条件,将大力推进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以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探索发展新路子,牢牢把握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在具体工作中做到“五个必须”以确保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勇当绿色发展探路者和模范生。最后是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以生态为主线做到第一责任,第一要务,第一抓手,第一追求和第一动力。四是全面从严治党以提供坚强保证。切实加强宣传“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思想工作。按“四铁要求”打造优异的丽水铁军,同时努力实现基层组织建设再提升。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大力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大好局面。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