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思政会议专题讲座

时间:2017-03-23作者:继职院通讯分社 蓝可心浏览次数:22

322日下午,我院在教2040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党总支部副书记汪漾作题为《学思政会议精神、做政治合格学生喜爱的好老师》的专题讲座。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庆华主持。

 

会上,汪漾副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教师要做“四有”好老师,即做一个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四有教师为目标,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讲座中,他结合自己的丰富经验,通过大量生活中的例子贯穿主题,大家被讲座内容深深吸引,收获颇多。

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讲座。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