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校“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督查组来我院督查

时间:2017-03-11作者:浏览次数:20

310日上午,学校“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督查组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陈复新带队来我院督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朱庆华书记主持。

督查会上,汪漾副书记代表学院从加强组织领导、专题教育、工作举措和成效等方面作了“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专题汇报。

听完汇报后,陈复新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展“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情况。他认为,我院专项活动开展实而有效,创新作风建设的新方式和新方法,举措有力。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本质意义,二是提炼好的工作创新方法,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活动,提高工作效率;三是专题教育学习领导班子要带好头,强调树立“四个意识”,履行好两个责任,认真贯彻好有关制度;四是结合学院和专业特点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