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7-03-09作者:浏览次数:26

 

38日下午,我院在教19-20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庆华主持。

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于201728日印发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规定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特别对《规定》中的漏报、隐瞒不报的情况和《办法》中关于查核结果为漏报、隐瞒不报的处理意见进行了重点学习。

 

朱庆华书记指出,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是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举措,每一位领导干部应高度重视,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要做到应报尽报、实报快报,主动接受党组织监督。他要求,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在填报个人事项报告中态度实事求是;二要讲规范,准确把握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自己的填报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汪漾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王岐山书记在全会上的报告。

我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工会主席、教学系主任等参加学习会。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