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7-03-01作者:文/陈耀耀,摄/蓝可心浏览次数:21

31日下午,我院在教20401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党总支书记朱庆华周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朱庆华书记指出,这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特别指出了夏宝龙书记提到的十个要,要坚决守住、牢牢守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前沿阵地和独特战线;要明确立德树人是立身之本,做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高质量育人;要围绕拆治归等省委当前的中心工作,更加主动地做好服务;高水平大学建设要奋起直追、大步快进,对接双一流建设要求,努力实现高等教育的弯道超车;学科专业设置要更加贴近需求,体现特色,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以特致胜;要牢固树立以转化实绩论英雄的观念,进一步打开高校科研成果转化的通道;要建好用好管好高校教师队伍,师风师德上要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引导广大教师自觉践行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校园治理要更加有力、有效,要着力抓好平安校园建设、校风学风建设和继续抓好高校文明寝室建设;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决扛起办学治校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基层党建要全面进步和全面过硬,要以效果和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巩固党在高校的执政根基。

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高质量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

会议还部署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工作,进一步强调了全体教职员工要了解创建的内容,准确回答有关问题。同时,通报了学校正风肃纪工作情况,要求大家遵守学校的上下班纪律,工作期间不要做与工作无关事宜,严格执行请假制度。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