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 “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时间:2017-01-06作者:党政办浏览次数:22

15日晚,我院在教20401会议室召开了“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庆华主持。

    

会上,朱庆华书记传达了“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就这项工作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院教职工深刻领会、认真学习,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坚定“四个自信”,全面理解把握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指出“干净”是廉洁自律的要求,“干事”是精神态度的要求,“创新业”是活动要达到的目标。希望大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行合一、锲而不舍,扎扎实实推进专项活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担当有为、服务大局的教育干部队伍。

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